阿慎

夫唯不争,故无尤

【译点点】当你假装和他第一次见面

/内含安欣、秦驰,卫国平。

/已婚已婚已婚。


▼安欣

你坐在副驾驶上等待安欣,他上车后插好钥匙发动车子,车平稳起步后,他右手伸出覆盖在你的手背上。


他的手一直偏暖,不知道是不是男人都这样,反正你只牵过他一个男人的手。


你把手抽回来,安欣开车总是目视前方很少分神,此刻却睁大眼睛偏头看了你一眼,硬把你的手拉了过去。


“你干嘛呀,第一次见面就拉我的手。”

你没再挣脱,任由他把你的手包裹在掌心里。你的手不冰,他的却比你更热,温度蔓延着。


说完你没仔细看安欣的表情,把脸撇向一边忍笑。


到家之后安欣迅速下了车,你还没把包拿起来,自己那边的车门就被打开了。


“这么绅士。”


“第一次见面就得这样。”


“就第一次见面这样?”


“那当然一直都是这样了。”


你笑了声,“看你表现。”


他把你的包拿走自己拎在手机,空下来的那只手牵着你,非不松开。


▼秦驰

秦驰对你有强烈的依赖感和压抑着的占有欲。


他很喜欢拥抱你,或者是触碰你。


有天晚上你站在床边举着手机,秦驰从背后拥住你,熟悉的气息瞬间包围了你。他的双手紧环住你的腰,头靠在你的颈窝上。


你轻笑了两声,他花了几秒确认这笑声不是因他而起,而是来自手机里,他看向屏幕,你已经将刚刚的界面切掉了。


他还没来得及看你在看什么,这个角度也不怎么看得清你的表情,你咳了两声,把脸上的笑压了下去。


“我们才第一次见面,你这么主动啊。”


秦驰动作僵了片刻,似乎没搞清你在玩那一套。


“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“你现在在我家,面对着我家的床。”


“我们也可以是炮友。”

你语气里带着明显的笑意。


随后你意识到不好,你好像太口出狂言了。

“我的意思是,我们是夫妻,夫妻。”


你被秦驰压到床上,很久之后,他问你。


“我是你的谁?”


你声音沙哑,还有些哭腔,被他折腾的不行,断断续续地说着。


“你是、你是我老公…秦驰…够了……”


▼卫国平

你很喜欢胡闹。


反正卫国平总是假凶你,不会真发火。


今天他回来眉头紧皱,似乎心情不佳,你贴心地递上一杯热蜂蜜水,他接过杯子喝了一口。


你横坐在他腿上,他一只手揽住你的腰省得你掉下去,另一只手抬高了些以防水撒出来。

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这样不太好吧。”

你双手搂着他的脖子,假装纯情的笑看上去特别虚伪,卫国平抬眼瞥你一眼。


“第一次见面。”

他重复。


“对啊。”

你点了点头。


卫国平也由着你:“那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我们不是陌生人的关系吗?你放开我,我要回家了,晚了我妈要生气了。”


你听到卫国平哼笑一声,随便把杯子一放,一手放在你的腰上,一手勾住你的腿,干脆把你抱起来。


“你干嘛——”

你突然被他从腿上提起来,惊呼了一声,他往卧房走去。


“抢个良家少女做压寨夫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